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喻王】思凡(21)

本篇没啥内容,就是撩。

喻从头撩到尾,自己写得很开心。


01-03   04-06   07-09    10-12   13-15+16  17R  17R补档  18-20

21

王杰希并未说话,急促的呼吸声带着灼热的气息在喻文州手边打着旋,一时安静的空气中只能听见嘭嘭的心跳声,分不清是王杰希的还是喻文州自己的。

隔了许久,喻文州才听到王杰希闷闷地说了一句:“文州你压着我的胸口了,好闷。”

喻文州哑然失笑,一时不知道作何反应,看到王杰希满面通红却又神色平静的样子,不由地心下一动,朝着王杰希就重重地吻了过去。

他朝王杰希口中渡着气,却又贪婪地向王杰希索取着,唇齿间的激烈交战间,他感到怀中的人呼吸变得越来越沉重,却偏偏舍不得放开,任由他在自己怀里无力地挣扎。

“这样还闷么?”喻文州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长吻,只见王杰希神色间带着薄怒,却又不得不大口大口地呼着气,一时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随后坏心眼地又在他的唇上轻轻地啄了一下。

“文州,别闹。”

脸上的怒意并未消散,话语也是一如既往的淡淡的,对喻文州而言却是满满的温柔,于是收起玩乐的神色,轻声说道:“杰希,哪里又是闹了呢。”

王杰希正欲张开说些什么,一阵剧烈的咳嗽却让他整个人缩成了一团。喻文州赶紧端过茶杯送到王杰希嘴边,另一只手轻轻将他托起,将水慢慢的喂给他,怕王杰希受凉,便随后拽过一件狐裘披风,将王杰希裹了个严实。

“你没吃药?”桌上药碗里的药分明动也未动。

王家的药自然最是对症,作为医家的公子,王杰希也断不会不知养痈成患的道理,唯一的可能只怕是这位王公子自己有什么心结。

听到喻文州的问话,王杰希微微皱了皱眉,思忖半天终于挤出一句:“太苦。”

只是因为太苦?喻文州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回答,一时又好气又好笑。

王家公子耍性子不喝药,自己却不能由着他真这般胡闹。喻文州扶王杰希在自己身上靠好,端起药碗饮下一大口,随后便向王杰希口中送去。

苦涩的味道让王杰希厌恶地轻哼了一声,嘴却被喻文州紧紧地封死,无奈只得放任冰凉的液体顺着自己的喉管一顺而下。他感到自己的喉结在轻微地颤动,他感到喻文州用舌头小心地将药送往自己口中,他感到口中是难以接受的苦,心中却是意料之外的甜。不知是因为生病或是别的什么原因,他感到一阵晕眩,整个人歪在了喻文州的身上。

“这下你便是亲够了吧。”王杰希闭着眼,认命似的说着。

够?哪里会够呢。喻文州没有搭话,只是在王杰希耳边轻声耳语道:“早些休息,明日我再来看你。”


22

TBC


其实写完20表白就写不下去了。表白那段写得非常顺自己也非常满意,但是喻表白完后王会有什么反应,自己却犹豫了好久。

和好友珏太太聊天,感觉她说的好对:“他可能内心在三百六十度骑着扫把旋转,但是表面上啥都没有。”

所以思量了一下,写出了那句“好闷”,感觉自己也是挺皮的。

虽然只有1000字,但是确实修修改改好久。给既不会写肉又不会写糖还要强行讲故事的自己鼓鼓掌~

自己感觉今天的老王有点可爱啊~

再次感谢有小天使喜欢这篇文,真的诚惶诚恐。除了用心更完真的无以为报,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有更多的小天使跟我留言也好私信也好,我们一起聊聊啊~~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