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片段练习之初次(猜猜这是哪对cp)

他俩的相性并不算好,倒不是两人的性格存在差异,也不是心中仍有顾忌,只是两个人已经习惯了在过去的自己的交往中扮演自己的角色,陡然乾坤颠倒,任谁也有些手足无措。

打个比方你最喜欢的演员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第一反应除了兴奋尖叫大概在狂喜以后更多的是能让人窒息的紧张感,何况他向他索取的并非普通粉丝的求签名求抱抱,而是求交往求亲亲。

“我可以吻你吗?”对方的声音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吞没,明明刚刚那么大胆地向自己告白成功,现在却又是一副手足无措的羞涩模样。

“嗯。”他点点头表示同意,看着对方眼中的欣喜几欲溢出,心中也是一阵发甜。

只不过这个吻实在有些不太合格,带着若有似无的少年气息,混杂着兴奋与惶恐的复杂感情,明明呼出的空气是那么灼热,却偏偏只是唇上轻轻一点,若即若离。

“还……还可以吗?”

他差点被气笑了,难道对方是真的期待他给这个初吻来个五星好评?

不用他言语对方也能感觉到这句话的不妥,有些尴尬地搓了搓手,满脸的局促模样,只是那眼睛暴露出无法压抑的澎湃感情。

“下次改进。”他不自觉地用上一贯的语气。

对方身子一紧,大概是想起了自己曾经面对他时的曾经的自己。

还好他及时用一个吻给与了对方温柔的回应,刚才还绷紧的年轻身躯,终于再次大胆地将他拉入自己的怀里。

他们或许都不适应,可是没关系,以后的日子还很长,何况他们都有足够的耐心。


比起初吻,两人的第一次交合倒是顺利得让人无法难以置信。

他和对方一样没有经验,只能根据各种或正规或不正规的指南在药店买好所需的物品。总得有一个人迈出第一步,而他早已习惯于打点好一切。

“咳,东西我买好了。”他不习惯于这种几乎明示的暗示,却也不想太多地掩饰自己,大概是只要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哦?其实我也…”对方显然对他的行为十分满意,眼中带出的笑意让他仿佛置身三月暖心。对方摸出一个塑料袋,楼下药店的标识和他手上的一模一样。

接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他任由对方缠着自己的滚到床上,用一个个激烈的亲吻勾出他潜伏的欲望。

即是他曾经以为他才是做主导的那个,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

年轻的身体带着饱满的热情让他难耐地发出甜腻的呻吟。对方猛烈的攻势让他心中名为羞耻心的守卫节节败退,只剩下名为情欲的病毒肆意妄为。

他感受到身上仿佛有只小野兽,噬咬得他痛得叫出声。这是他从未告知过的他,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对他的喜欢。

“我弄疼你了?”这一次的询问不再是小心翼翼地试探,而且满满的关心。

他有些无奈,笑着骂道:“你去了那里他就这是这么教你的?”
对方略微愣了愣,又立刻反应了过来。说的当然是自己戳一下打一下毫无主见,这无论是在哪个战场上,都是大忌。

“那,应该用我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打咯?”

这一次愣神的人轮到他了,对方显然是从自己的好友、他的亲传弟子那听说了这句自己的教导,只是放在这个时候说出,显然是对方促狭的小情趣。

“呵,随你。”

他不愿废话,将自己的身体放心地交给另一个人。不管是情事上激情渴望,还是生活中的温柔以待,如火焰般想要吞噬他的他或是如湖水般努力守护他的他,他全盘接受,并且心怀喜悦。

这世上有太多的不合情、不合理、不合适,可是倘若有人愿意携着你的手一起度过呢?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