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夜の月

永远爱王杰希,产出喻王为主
一个小小小透明写文的,声明已置顶

【喻王】思凡(18-20)

肉完回归剧情,终于表白了!


01-03   04-06   07-09    10-12   13-15+16  17R

18

“老喻你…你没事吧?”看到面色惨白脚步虚浮的喻文州,黄少天赶紧上去把他扶住,慢慢地挪到桌子边。

“没事…昨晚巡街在城北街口跟一只怨灵打斗了一番,灵力有些损耗,不碍事。”喻文州摆摆手,在脸上挤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长时间保持肉身实体化本就损耗法力,更何况昨晚又经历那样的事,能够支撑着回来复职已经很不容易了。

想到昨晚的缠绵,眼前全都是王杰希伏身沉睡的身影,自己身上虽然疲惫,可是交欢的快感却是实实在在地记录在了自己的身上,那人的喘灬息那人的呻灬吟,一切都让自己无法抗拒,只想搂着他永不分开。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面色微微发红,呆呆地发着愣,心中不由暗生怀疑。昨晚他并未感到特别强烈的灵体波动,如果不是自己太过迟钝,那必定是喻文州在说谎。

喻文州,你不会如此糊涂吧?黄少天与喻文州打着哈哈,眼神出奇的冷静。

“昨天辛苦了,今天我替你当值吧”黄少天在喻文州肩上轻轻拍了拍,露出与往常一样的灿烂笑容,开玩笑地说道“替你巡街就没空去西街吃点心了,这个人情你可要补给我!”说罢不能喻文州开口拒绝,道了声好好休息就转身离去。

看着黄少天离去的背影,喻文州心道糟糕。这个搭档虽然一向热情开朗,却并不是个没脑子的,不要被他察觉出什么异样才好。

 

 

19

大约是真的太累了,喻文州居然久违地睡着了。梦里依稀又见到了王杰希,梦到了什么却记不得了。醒来觉得身软无力,精神却是好了很多,多余的杂念随着疲惫一同排开,心中倒是恢复了一贯的空明。

这就是情爱吗?他一向心思细腻,凡事都愿意多考虑一些,纵然昨晚之事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外,自己却断没有糊涂了之的可能。他从未想到自己的初次体验对象会是一名男子,可是自己却真实地被他所吸引因他而情动,从未想到自己生前未曾尝过的甜蜜,在成为一名鬼差后却头一次感受到了心脏的剧烈跳动。

可是毕竟人鬼殊途…

仿佛误入了一个死胡同,喻文州有些烦躁,抬头却看着黄少天走了进来,这才惊觉自己居然睡了一整天,黄少天已经代班回来了。

“少天辛苦了,一切可还顺利。”喻文州跟黄少天打着招呼,心头却有些担心。这一夜自己没去王府,不知道王杰希酒醒发觉自己经历了这样的事会如何。

“没事没事,一切平安。”黄少天给自己倒了杯茶,慢条斯理地说道,“没有什么大的异动,就是走到城北的那座宅子,就那个怪人住的那地方,听到好多人说王那个什么,好像病了。”眼睛却透过茶杯偷偷地看着喻文州。

病了?!喻文州脸上的慌乱一闪而过,却没有逃过黄少天的眼睛。

“你那么紧张干嘛?”黄少天的语气不带任何温度,“不过是一面之交。”

喻文州稳住心神,脸上又恢复了往日的神情,“一面之交也是救命恩人啊,难道关心一下也不应当?”

黄少天不正欲追问,却看喻文州起身整了整身上的衣服,“到时辰了,我也该巡街去了。”张了张嘴,终是没有将心里的那句话问出来。

 

 

20

房间里依然被火热的炭盆烘烤得很温暖,床上之人闭着眼睛安静的躺着,脸色却有些许苍白。

喻文州静静地看着王杰希,明明只是昨天一夜未见,与他却好似隔了数年。

房间里弥漫着中草药的清苦味道,显然出生在医药世家的王家公子已经被诊过病情,如今睡得还算安稳,应该并无大碍,看到王杰希好好地躺在自己面前,喻文州也算是放下了心。

既然睡了就不吵他了。喻文州起身欲走,心头却好像被一根丝线缠绕,有些酸涩又有些刺痛,拉着他停住脚步不忍离去。回头看看睡着的王杰希,刚才的酸涩又化为了一捧暖意,让人浑身上下透着快乐的情绪,不由得走回床边,俯身在王杰希左眼上轻轻地一吻。

王杰希的睫毛明显地颤动了一下,喻文州心叫不好正欲离开,那只美丽的紫色眸子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既然来了,这么快就要走么?”王杰希的声音有些含糊,显然还未从睡眠中完全清醒过来,双眼直直地看着自己上方的喻文州,脸上虽然平静,眼角却带了些笑意。

喻文州进退两难,看着王杰希这样盯着自己,不由自主地把头侧了侧,却又怕王杰希误会似的不忍离去,只得别扭地坐在了床沿边。

“听说你病了,想来看看你,没想打扰你,却还是吵醒你了。”

“不碍事,受了些风寒罢了。”

王杰希轻微地咳了咳,喻文州赶紧起身给他倒了杯茶,扶着他喂了过去。

“多谢。”喝完躺下,两人却不在说话。

喻文州有些尴尬,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他几乎可以确定王杰希对自己的感情,哪怕只是在画上看到也好,哪怕只是听醉酒的他含糊说出也好,这个人却并不是会随便表达自己情感的人。而自己呢?喻文州有些犹豫却并不迷茫,来之前的所有迷惑在见到眼前这个人时已经全部明朗,仿佛一直寻找不到出口的死胡同柳暗花明地有了出口,心中的情绪几欲怦涌而出。

“杰希,那夜…”

“那夜我醉了,什么也记不清了。”王杰希的脸上仍然平静,眼角的笑意却已消失不见,说出的话语像一桶冰水直直地浇在了喻文州的心上。

他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王杰希,对方却别过头去,把脸埋入烛火的阴影中。

是自己想错了?喻文州没有说话,思绪却快速地在大脑内旋转。月下的那句“天随人愿”,临别的那句“有空常来”,看似冷漠却包含期待的说着“若得一人乃上天垂怜”……明明是日夜兼程赶回王府想要与自己想见,却是近乡情更怯,在直面内心的时候,用一丝逃避维持了这段友谊,却残忍地舍弃了一段情爱的可能。

喻文州伏下身去,把头靠在了王杰希的肩上,突然的动作让王杰希有些惊讶,却也没有挣扎。

“杰希”他听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却还是按捺着狂跳的内心继续说道。

“你不在的这些日子,我每天都在思念你。”

“起初我并不知晓这是什么情感,大约只是见了你便开心,离了你便空虚难受。”

“后来那日听你唱思凡,听你唱夜深沉,独自卧,起来时,独自坐,”想起月下那个孤寂的身影,喻文州不禁叹了口气,心疼地把头又朝王杰希靠了靠。

“我便想,若我能陪在你身边,做个伴该多好。”

“你不在的那些时日,我每日都来,好像在你待过的地方待着,心中便能舒坦很多。”

“再后来,那夜,你虽然醉了,可我却清醒。”不知是因为还在发烧还是因为自己呼出的热气湿润了王杰希的耳朵,他感觉王杰希的脸有些发烫。

他正了正神色,一字一句地对王杰希说道,“酒虽催情,但不至于动人心志。那夜能与杰希你共渡,我是真的非常欢喜。”

话已至此,心中压抑的情感再也无需掩饰。他捧过王杰希的脸,哑着嗓子在王杰希的耳边诉说着自己的心情。

“杰希,我心悦你。”

          21

TBC

因为明天要出远门,所以今晚在线写的有些匆忙,如果有错别字或者语句不通还望见谅。

评论 ( 3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六夜の月 | Powered by LOFTER